Friday, July 23, 2010

无聊的日子.......♥♥

最近真的很多功课做啊~~♥♥

全部慢慢累积到.....可以去bang wall liao><

从早sleep♥到晚都不做功课T^T

后果???就完全不会做啦!!!

迟些还有costing n accounting examination TIM

我...我..我..可以去死了算鸟♥♥~~~!!!

Phiew~

不管如何~~这个星期的功课一定要完全做完还要做revision♥♥~

应付考试1st♥~~~其他的闪边站♥~~不要kacau我!!!

哈哈

加油噜~♥♥♥♥

最近严重肚子痛(女人们懂发生xiami dai ji geh lolz..xD)

和头痛@@晕~~~

喉咙也痛痛TIM~

什么病都找我了~OMG~~~

yamgong到我啊~~~

半条人命也♥(够夸张吧~xixi~♥)

迟点有唱K♥♥看戏♥♥~~~

aiyor...bankcrupt jor T^T

salary♥快快出~~~哈哈

玩个够1st♥~~

*你们看???要应付考试又要出街

本人♥真睇好忙啊!!!

嘿修♥♥嘿修♥♥

OKOK~~~不要废话多多~~

写到这里1st♥

是时候睡觉了♥

不然变成kawaii国宝♥就要被抓去penjara♥liao

不要咧~~~还有大把日子要过的我♥

哈哈

♥3838的我!

最后很想对你说:我真的很♥爱♥你~~~miss U♥♥~

你生日要到了~~~决定不要脸了!(ku出去了)一定会信息祝福你的♥♥

还是放不下你丫~~~><

无论怎样努力都好♥~~~

你还是占据我的心~~~满满地~~

可是怎样办..想你我觉得很累了T^T

不想为你再哭了♥

今天是最后一次为你落泪~可以做到嘛我???

茫然...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刚刚朋友信息说她心情不怎么好

就是因为那个变态佬

我听了很生气

感觉那个男生很不尊重女生♥(我的朋友)

恨他!!!!!!!!让我回想起另一件事情♥~难过T^T

可是另一个朋友叫我不要管他们之间的事~~

还有可是他老是缠着别人~

不发火才怪咧

让我想起amanpuri liao...♥♥

另一个朋友更死~~说我没有资格理

火来了x.x

算了~~~不理了~~~总之不要提他就是了

影响我的心情><

果然........还是写了很多丫

okay^^

tata.......♥♥

G9z.......♥♥

muackzz.......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