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累坏了

爱哟~最近啊~太太太忙了啦

睡眠不足咧T^T

很多 chapter's notes & theory还没有gao tim~

还要查字典给学生们~还要准备BM d notes和当天的教材

yor....><

次次准备到一半就上网啦睡觉啦sms啦

自己拿来衰T^T

这几天统统都要gao tim~我对自己许下的“承诺”~

不会再相信任何人的承诺了~包括朋友~尤其是喜欢的人~伤心

哈哈

我又来38liao...x.x

今天熬夜都要把教书的资料完成~

明天就是做功课的“大好日子”啦

呜呜呜呜~

生病了还要那么忙~~~~~~

如果现在有我想要的人在那就好啦

他会是我的原动力~哈哈哈哈

paiseh~我还没有吃药

所以语无伦次liao@@

吃药1st.................

go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继续~哈哈

明天原本去看inception的~

不过星期四可能另一班frenz也要看~

所以我就cancel了~没有去咯!!!

陪妹去jusco买东西

哈哈

是自己想要乱花钱罢了

很想剪头发~可是又怕它翘又不舍得T^T

犹豫.............

不写了啦

很忙~不过~现在去小睡一会儿~代会"开工"^^

sleepy

muackz 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