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生病了T^T~我要你的关心~

唉唷~

以前很喜欢生病的我

因为可以不用上课

可以在家做猪~

可是我现在很怕ponteng课咯

老师教到很快啊

如果一天不去可能就完蛋了我的exam!

yamgong lehz..T^T

misss以前生病在家睡一整天~

还有朋友的关心信息~哈!

可是我现在只是想要他的一封关心我的信息

为什么都不给我???

心痛!!!泪~Sob

哭再多也没有用的~他不会知道~

头很痛~~

又其是喉咙~看来我的schedule要cancel~

我真的顶不顺了~声音怪怪的~OMG

无法接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可是我真的很想去唱K啊~

可以把不开心的事大声的唱出来哭出来

当然**只有在哥哥面前我才会不顾忌的大哭

因为我不想我的朋友们担心我

即使想哭都只能忍~辛苦啊!!!!

而且哭了都没有用的

我真的很没有用对不对~haiz@@

大家都懂我每次强颜欢笑~可是我真的不想让你们担心我~

我会没事的~~~**次次都酱说~次次都让你们担心我~

sry~

还有谢谢你们啊~

在家唱歌~哈!都没有声音了~还要唱~38的我!

拉到喉咙痛还唱~><听到那悲伤的歌就忍不住要唱~泪~

而且还吃一大堆冷饮~咳嗽都是自己拿来衰~

又吃零食~haiz@@

病死我算了~T^T

不想理会~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里有东西要说~~~

就是~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讨厌那个变态佬

好心咯

都没有人要理他还要来烦人~

在我fb乱写东西

恨死他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会原谅他的

你们说我小气都好

任何人劝也没有用的

就是不会理他不会应他说写的东西的

哼!!!!!!!!!!!!!!

想到他那时威胁我的事就气上加气

一肚子都是火~~~~~~~~~~~~~

哼!!!!!!!!!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个星期是他生日了

犹豫要不要信息他><

笨~

到时再算!!!

下星期也是我的朋友生日丫

已经plan好跟她庆祝了

不过还有一些idea还没有想好~~~

所以就let me thinking 1st

希望我第一次帮她庆祝会成功啦!

哈哈

想到头痛~

想放学后去吃lunch~然后就“蹦”个蛋糕出来~

哈哈~不过她好像懂了~~T^T我很失败噢??

吃饱就去jusco看戏~然后.......(plan到这里oni)

然后还要赶去上english business~OMG~

sure tired geh....but wish hav fun~xD

哈哈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