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我的宝贝~

哈哈

今天拿到我的宝贝了丫

力宏的最新专辑~~~~

爱死他了~帅到~~~~

哈哈

最近变得超级无敌38的咯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~~~

努力改变~不想做回过去的那个傻乎乎的我~

O(∩_∩)O哈哈~

心情大好^^晴天~希望等下不会突然变雨天xD

刚刚跟小妹去吃刨冰

哈哈

有个先生不知道听虾米的咯~

竟然去到XXX地方

眼看快2pm jor..上课迟到也

快步走去~~~

还是迟到了

呜呜~

老师好好人~都没有骂我

下次我会早点到丫

嘻嘻

对不起哟老师~~

等下就要回外婆家了~~~

好累哟~><

要出去吃晚餐然后才回

2小时++的车程~哟~晕车啦~~@@

哈哈

算算算~本小姐心情好~

不计较

^^

好咯~写到这里先~本少爷要下线准备出门了丫

(严重人格分裂症)@@

哈哈

sayonara my honey baby dardar darling n my dear...


muackzz...

goodnitez sweet dream ya^^

I LOVE u all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