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我的爱vs狠

哈哈

我回来咯~有想我bo?

O(∩_∩)O~

今天早上的那场雨~~·

把我从梦中惊醒...好累啊

喔~~~下了雨天气果然很冷><

冻僵我了呗

冲了热水澡出来~~~还是>冷<

下雨ing表上课咧

超级无敌讨厌下雨天

而且要出门

淋倒湿哒哒的~讨厌~

除了本小姐在家做猪咯

这真是个好享受呐

还是出门上课了

弄到鞋子书包湿湿的><

上课~到瞌睡~

>>>>>>放学<<<<<<<<


>>>>>>>吃饭<<<<<<<<


>>>>>>>>做工<<<<<<<


做工趣事~~~

wenjie n han yi n yan rui~~~omg

快败给他们了~~突然要打架~

walao@@不要在我的课室呐

觉得他们~~~真是的~~~

都是我的错~~~T^T

他们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又搞笑的咯

我每次去做工都很累~可是看到汶杰菡颐他们我都会被他们弄到不知要气还是笑好

就像今天一样

哈哈

他们不懂去哪里找到这位rojak tan

竟然是我的男朋友

omg...冤枉咧

他是何方神圣我都不知道咧

吃了死猫~~~T^T

算~~~给他们玩下好了

我看他们去哪里找个rojaktan出来

哇咔咔

他们把这消息传完整个补习社了啦

no image ady==

不过蛮好玩的啊

哈哈

希望下星期他们会为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~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