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><*晴天change雨天

心情超级无敌差~

因为我刚刚把我的部落格要updatez的东西删除了

又要写过~讨厌咯

我已经忘记我写虾米了咧

刚刚写到外婆家的东西的

不过现在懒得重写了啦

咳~~

我超级无敌想你

还有13days

倒数ing

知道是什么日子吗?

是我的遗忘日

要放下他的日子

13days要把他忘记掉

好有难度下

我需要你们的鼓励让我有勇气~~~

我的心情就像蒲公英一样摇摇摆摆漂浮不定

时而放晴时而落雨~

很多人都猜不透我到底在想什么

其实我要的东西很简单也很易懂

是你们把它搞复杂了还是我真的很难懂?

不写了啦~心情真的很糟糕啊~



睡觉啦~明天还要上课教书啊

tata~

dear honey baby n darling n all bbf

gudnitez


i LOVE u AL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