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♥半夜场+爆米花+王力宏~27August♥

今天上完课后就超级无敌期待今晚的到来~♥Love in disguise

上课时都没有专心听课~~~chamz

回到家就快快做功课~~~

做到头都快爆了啦~坚持~

哈哈~可是还是忍不住电脑的诱惑~♥~

上网了~><

终于到了晚上~~~

吃了晚餐就一直心不在焉的等~~~

朋友终于姗姗来迟了

可以出发咯~~~~O(∩_∩)O哈哈~

出门前有跟哥哥和小妹信息~~

然后那无聊的大嫂就叫我mms她我等下出门前的照片~

吐血~♥~♥~~~~给她说我好像去dating酱~walau@@

心情好嘛~就穿好看点咯~^^

而且是跟力宏约会~♥~~哇咔咔~~~

傻了啊我~~~

出门~~~~~~~~~~~~~~

到达~~~~~~~~~~~~~~

进场~~~~~~~~~~~~~~

哈哈~~

兴奋♥无比

开场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进场时~~坐在yeetheng隔壁的那些“帅哥们”说我们干嘛一定要经过他们来过也

切!不然要飘着过???吓死你们啊~~哈哈~

其实因为戏院很暗~~我就没虾米注意他们是不是帅哥一族啦

不过我朋友说是哦~~~

只是看到一个比较kawaii d lor...^^

不要写他们了~

看戏ing~~~

哈哈

恋爱通告真的♥超级无敌好看♥又♥好笑♥的也

我们全场都在笑~~

好开心啊~~~

最后~看完了啦~xDD

有点舍不得力宏咯~~><

happy ending♥

haha

然后回家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在朋友的男朋友的车~他就一直扎我的咯

说我们做么那么兴奋哦一开场~

人家明明在说着力宏♥咧

他们俩夫妻一唱一合~说我们认识到隔壁的帅哥

败给那对夫妻了

唉~~~



总之今晚是我最开心的一晚~~

谢谢~♥wendy & Yweng(司机)<<俩夫妻

和♥yeetheng n sinyee~
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