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aiyoyo~im pain~im tired~im died~xD

今天终于去..去...去....剪了我的头发~不舍><

很ugly咧~明天要怎样见人T^T~sob~

唉!算吧~都剪了咯~

昨天跟妹妹去jusco(2hours only)50++就飞走了~yamgong!

到底我买了什么?回家一算才知道我用了好好多钱唷~

指甲油用了RM20~
手表RM35~
书RM10~

原来酱六十多就用完了~sob~haiz~

花钱大王就是我B~

今天终于把acc n costing d note&theory prepare好了~

我很厉害对吧?Blek~D

只有costing pass year & english 还没有做而已~

jiayous lolz..><

明天我可以死了算了咯

早上8点起床上课到下午1点+++~然后吃了午餐直奔去做工到7点半++

才可以回家冲凉吃饭看戏做功课然后睡觉~

每一星期二都让我觉得好累噢~><

明天准备什么教材好呢?穿什么衣服上课做工呢?HAHA

好废噢~xD

累咯~今天忙了一整天了~

是时候睡觉了~不然明天我没有精神上课和做工的=]

到是做panda mou 在 penjara 就 yamgong liao~XDDD

bye~muackz~

tata~

my sweet heart dar dar darling honey baby lao gong~~~

alllllllll best frenz gudz nitez ya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