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我爱睡爱闹爱玩也爱他~

哈哈~

其实那title是乱写的啦~

不要想入非非哟O(∩_∩)O哈!

不知为何最近的心情时而high时而低落

很38的啦我~哇咔咔^^

昨天就plan好了星期五晚上去看半夜场的恋爱通告

半夜场+爆米花+王力宏~

哈哈

现在心情很亢奋啊~high!!!!

超级无敌帅和有才华咯

爱死他了啦~~~~

嘿嘿~王力宏我来噜

今天老师讲课我都在打瞌睡~Zzzz

无敌眼睡啊我~><

有点不明白~死活了~

回到家就懒洋洋的~

睡觉咯

起身后冲凉上网

大半天就酱溜走了~chamz chamz

等下一定要很努力做功课了

总之无论如何都没有人可以左右我要去看力宏的决心

哈哈

昨天做工拿了工钱

现在考虑着要不要买专辑咯

我要啦!!!

谁能送我呀?

aiyor......

到底要不要买好呢~有点烦啊~~~

不要写了~写来写去都是王力宏~

哈哈哈哈~

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upload 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