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最近

最近电脑烂了

没有的上网

不过现在买新的了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haha

中毒太深啊我

无药可救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力宏来马在1u办签唱会啊

很后悔+心痛没有去到

不能近距离看他

又不能给他签名~~

简直要了我的命啊~~~

很伤心了~

这星期就考试了

所以超级忙啊

忙到没有胃口吃东西

可怜到啊

努力加油in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王力宏吗?

哈哈

因为他很有才华~还有他那首唯一

打动我的心了

哇咔咔…

还有他会弹钢琴和很多音乐器材~

最后因为某人说以我更爱王力宏啊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